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月刊>

北青报就“副部长受聘美国公司推广转基因”道歉

来源:wdwcms.com 时间:2019-11-14 编辑:生活语录

资料来源:Caijing.com发布日期:2013年

商品名称选择:萧中

Da

Bei Qing报致歉“美国公司聘请副部长推广转基因食品”

《北京青年报》 10月31日,据报道农业部副部长李嘉扬大力推广转基因食品,被美国公司聘请进行转基因研究的杜邦公司表示“确保转基因大米在3-5年内占据13亿人的餐桌” 11月9日,Beiqing.com发布了一篇文章《澄清》,向农业部和李嘉阳副部长道歉,并承认李嘉阳的部分语录是网上捏造的。

《澄清》原文如下:

北京青年报,A8版《支持转基因副部长被指受聘美国公司》年10月31日报道农业部副部长李嘉阳被聘为杜邦国际生物技术咨询委员会委员。报告中引用的一些在线信息尚未得到农业部和李嘉阳副部长本人的证实,对农业部和李嘉阳副部长本人造成了不利影响。这家报纸的编辑部表示深深的歉意。

据本报核实,2007年4月,李嘉阳接受杜邦的任命,担任中国科学院遗传发展与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国际生物技术咨询委员会委员。 咨询委员会的成员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组织和科研机构及大学,主要是为杜邦公司在生物技术研发方面提供一些建议。 这项任命得到了中国科学院的批准。委员会成员与杜邦公司没有雇佣关系,也没有工资。

2011年11月,李嘉阳从中国科学院调任农业部副部长兼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后,于当年11月28日向杜邦公司自愿提交了辞职申请。杜邦公司第二天确认了这一请求。

此外,李嘉阳副部长从来没有说过“转基因大米将在3-5年内占据13亿人的餐桌”。在线相关声明纯属捏造。

特别声明:转载本文仅用于传播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或确认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本网站,他们必须保留本网站上注明的“来源”,并承担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果作者不希望再版或联系再版费,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
热门标签
日期归档

版权所有? 阅读时间 | 备案: 鄂ICP备12015973号-1 | wdwcms.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 网站地图